中華職棒今天有一個讓人震驚的消息傳出,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宣佈,季初才接任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的梁功斌將在七月底離職。

梁功斌是中華職棒元老,曾任中職播報組組長,亦曾擔任台灣大聯盟副總經理,近年則在北京經營達陣棒球莊園事業。會請辭中職秘書長一職,正是因為他在中國的事業遲遲無法找到專業經理人管理,在無法兼顧中國與台灣兩邊工作的情況下,梁功斌才會決定請辭。

3月12日才接任中職秘書長的梁功斌,日前還曾在中職全壘打大賽前開放球迷參與的公益全壘打大賽拎起棒子揮棒,但其實他在六月上旬就已經提出辭呈,其任期將在7月31日結束,不滿五個月的任期也讓梁功斌成為中職創立至今任期最短的秘書長。

由於梁功斌的離職,中華職棒也將進行人事調整,原職棒雜誌主編張文雄接任賽務部主任,劉東洋接任職棒雜誌主編,原賽務部主任王惠民則將擔任副秘書長。在中華職棒聯盟找到新秘書長之前,王惠民將會暫時代理秘書長的工作。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