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以野手鄭乃文,交易象隊投手李金木的交易案,在25日正式完成,合約並將在8月份正式生效。

這樁由統一獅隊主動提起的交易案,統一獅隊提供的交易標的是近幾年在二軍表現優異,但卻接連被高國慶、鄧志偉等人卡住位置的鄭乃文。這些年來關於鄭乃文轉隊的傳聞或討論從來沒斷過,這次可說是真正落實了。

對象隊來說,鄭乃文的確是他們位置上缺乏的球員,在彭政閔擔任指定打擊時,他們的確需要有一名右打的一壘手可以出賽。

不過獅隊僅用鄭乃文換來李金木 ,倒是有點令人訝異,因為包括代訓時期在內,生涯已經歷經中信鯨、La new熊、兄弟象的李金木,過去獅隊可是不止一次可以無償取得。而且實際上獅隊目前陣容中也還有不少上場機會被壓縮的本土投手,李金木未來在獅隊能有多少出賽的空間,實在是讓人疑惑。

或許獅隊是在考量到鄭乃文的未來發展空間的情況下,才會將其交易出去,至於李金木未來會不會有突破性的成長,就看獅隊教練團未來怎麼調教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