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來自TAIWAN BASEBALL部落格的消息,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以13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來自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的投手蔡欣宏,成了小熊隊繼陳鴻文與溫志祥(已釋出)後,簽下的第三名台灣球員。

根據台灣棒球維基館的資料,蔡欣宏出生於1990年4月24日,今年剛滿18歲,身高有182公分,體重有70公斤,是一名右投右打的投手。而蔡欣宏三級棒球時期加入的球隊,依序是高雄縣忠孝國小少棒隊 、高雄縣橋頭國中青少棒隊 與嘉義縣東石高中青棒隊,同時他也是東石高中首位旅美的職棒球員(李家航是業餘身份)。

蔡欣宏擁有最快約145公里的快速球,實戰球速約在138到143公里之間,他的揮臂動作不賴,但變化球與控球都低於平均水準。小熊隊應該是看上蔡欣宏的潛力而與他簽約,倘若這簽約的消息無誤的話,祝福他在美國職棒有好的發展。

●延伸閱讀:
蔡欣宏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