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明星賽在台南球場舉辦,由於豐富的周邊活動與主辦單位的用心,吸引了破萬名的球迷進場觀看比賽,誰說中華職棒球技不如人,所以觀眾也活該下滑?事實證明,只要是有用心舉辦的好比賽,台灣球迷的眼光依舊是雪亮的,希望未來中華職棒能夠以此為標準,好好經營自家職棒,才能不負球迷的熱情支持。(陳穎)

針對這次熱鬧滾滾的賽事,部落客們有怎麼樣的看法呢?讓我們來看看:

◎2007明星賽套票首賣會@編織年少棒球夢

在明星賽的時候,雙方球員在沒有勝敗壓力的情況下 盡全力的秀出自己的本色,來帶給球迷歡樂,像是一場嘉年華會 雖然說比賽張力跟緊張程度沒有球季賽來的高 但看到球員在場上耍寶、嬉鬧,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比賽內容 也是另外一種的放鬆以及享受,今年的明星套票選在5/24首賣 當天中午特地前往購票,也將當天的情況帶給各位《詳全文

◎第一次使用 ibon 購買職棒明星賽門票@賤狗的窩’Blog

明星賽@台南可能要再等幾年才有機會回來台南辦 (也要中華職棒能夠永續經營才有機會) 乾脆去買預售票, 雖然會晚一個小時進場看球, 但至少可以看到結果(可恨啊, 本來星期六可以下午五點去看比賽的, 誰知道公司禁休 [慟哭]) 所以去我家附近的 7-11 用 ibon 訂票《
詳全文

◎明星賽前的閒聊@風城心築~雪奈館

中華職棒明星賽這個週末22日就要開打了,雖然很多球迷認為今年中華職棒人氣沒有以往的好,不過門票銷售依然不錯,12號就宣佈內野票全部賣光。而且此次聯盟也進行了許多宣傳,並搭配明星賽舉辦了很多的活動,加上是在統一長期經營的台南球場,獅迷的反應相當不錯。老實說看遍各國的棒球明星賽,我還是覺得台灣職棒比較讓人感到熟悉跟親切,我想今年也應該會鎖定電視頻道準時觀賞。《詳全文

◎2007明星賽嘉年華現場紀實@☆挨滴貨的家☆

由於台南棒球場的旁邊已經整建為徒步區,所以設置攤位很方便,加上這次明星賽的宣傳非常早就開始了,蘋果日報與相關媒體的報導(我在吃飯的時候還聽到,相關電台也有替明星賽廣告)也算是增加了曝光率,光是下午一點左右就有不少人在球場晃。《
詳全文

◎台南明星賽看球心得——比賽開始前@CPBL觀戰日記

話說象迷真的很厲害,我今天終於見識到象迷的熱情,喊加油都超有魄力的,口號也超多。我在這邊聽不到啦啦隊長的聲音,幾乎都是跟這群象迷一起喊。隨後也見識到象迷的可怕,什麼:「便當便當,揮棒落空」「麻糬麻糬,三振出局」真是驚心動魄,我方進攻時我會喊加油,但我方守備時我倒不太敢喊這個《
詳全文

◎台南明星賽看球心得——比賽開始後@CPBL觀戰日記

雖然沒去注意聽致詞是在說什麼,可是卻不時聽見「………王建民………王建民………王建民………」我忍不住罵了,我現在是來看中職明星賽還是大聯盟明星賽啊?還是我聽錯?你其實是在講王信民和王宜民以及羅建銘?什麼事情都要扯到王建民,王建民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像你這樣成天掛在嘴邊,毫不介意,只會貶低他的身份!你爹娘養你這麼大,你跑去當貪官,就是不孝!不尊重台灣之「光」王建民,就是不忠!你這不忠不孝的死狗官!還在這邊囉嗦什麼?趕快讓比賽開打啦!《詳全文

◎仲夏夜球宴2007@我不是主流獅迷

雖然地主是統一獅 然後我們是明星白隊 但是我們也是中華職棒 但在這個日本人叫"球宴"的日子中 為什麼大家不能敞開心扉 為所有球員的好表現鼓掌呢?我討厭全壘打大賽時 只有輪到高國慶跟布雷才有加油聲音的感覺 更討厭非得徐展元起音 大家才願意喊個OEO 拜托 你們是在小器什麼?難得這麼多人來你家玩 就不能大方一點嗎???《
詳全文

◎中職明星賽看到的彭政閔@拜棒球之神的徐展元

只見彭政閔遲疑了一秒鐘 竟然自己狂奔到全壘打牆腳下 撿起那顆不乖的球 而這次他學乖了 沒有丟向第二層看台 只是輕輕拋過全壘打牆給最近的球迷 並確定球沒有再掉出來後 才轉身離開 離開前還跟已經就守備位置的黃龍義閒話家常了兩句《
詳全文

◎秀味十足的2007中華職棒明星賽@肯米的棒球天空

不止是聯盟辦的活動,轉播單位緯來電視網也做起主播大對抗,體育台的主播是正統體育班的蔡明里、鍾重彩以及楊清瓏等人,而育樂台前五局則派出徐展元、手傷休養中的兄弟象隊陳致遠以車輪戰方式播報,六局過後由統一獅隊郭岱琦搭配張立群,而「五五六六」成員孫協志則九局不缺席擔任主播。雖然賽前許多球迷對孫協志擔綱轉播頗有微詞,但是看完整場後,其實孫的表現相當的可圈可點。《詳全文

◎重砲手的激戰@風城心築~雪奈館

今晚(21日)是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的日子,個人喜歡全壘打大賽的原因,不只是單純可以看到很多全壘打這麼簡單而已。主要是因為全壘打大賽有很多驚奇,例如越是被大家期待的巨砲,那一年全壘打大賽一定會被刷掉(笑),而且在季賽全壘打支數領先的人,多半會在第一輪就被做掉。《
詳全文

◎萬人二十圈,熱鬧明星賽@風城心築~雪奈館

「今年的明星賽辦得很棒!」幾位有專程下去台南看中華職棒明星賽的朋友,幾乎都跟我這麼講。的確,或許比賽內容上不盡滿意,但是週邊的計畫,還有現場的安排,都讓到現場的球迷相當滿意。《
詳全文

◎展元主播在PTT發表的彭政閔明星賽側寫@The Alternatorz

其實我並不討厭看中華職棒,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還是它的瘋狂支持者,對一個喜歡棒球的球迷來說,自己國家能有棒球的職業運動其實是很幸福的,而對於真正醉心於棒球賽張力本質的球迷而言,其實中華職棒或是美國大聯盟都一樣能讓我看的津津有味,如果街頭巷尾盃的球賽能讓我們戰得樂趣無窮,那沒理由有相當水準的中華職棒會是因為球賽太難看而吸引不到球迷。《
詳全文

◎超歡樂的緯來明星賽轉播@沙立德碎碎唸

5566一向是PTT鄉民最愛酸的對象,不過這次團長孫協志倒是令人跌破眼鏡,播報得四平八穩,不但用語準確、口條清晰,明確掌握場上的狀況,連球員的逸聞都很熟悉,儼然就是一副專業主播的樣子,我覺得緯來一些培訓中的主播都還比不上他這次的表現,大概是節目主持人的經歷,讓他當起主播駕輕就熟,也讓所有球迷刮目相看,不知道PTT會不會有人因此發起「本週不酸5566」的活動?《
詳全文

◎對明星賽和賽制的感想@竹板凳的餘溫

今年台灣職棒的明星賽單看門票銷售的話是成功的。而中華職棒大聯盟企劃(如果沒這個東西那就是這次明星賽的企劃)幾乎可以獨享這個功勞。今年明星賽地點,和宣傳活動都啟動得很早。明星賽的宣傳和台南政府的觀光年結合完美。緯來電視台上明星賽的相關廣告、宣傳包括趣味十足的棒球週報台南大富翁的特別節目都相當足夠。讓人憶想假使明星賽的廣告能出現在各大電台上,能否產生更大的熱度?《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