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容圭正在執行觸擊
▲李容圭正在執行觸擊。(圖片來源:首爾日報

文:suzhou 編輯:陳穎


韓國職棒全明星賽,除了一般常見的全壘打跟跑壘賽以外,過去幾年曾有過遊戲廠商贊助,所以會額外舉辦電玩PK賽,今年改由泡麵廠商贊助,所以趣味性質的比賽,就改成了觸點大賽。比看看各家選手們,誰能在4次的機會內,用觸擊的方式把球點到球場內野兩側的得分圈裡,獲得最高分。

除了各隊經常執行觸擊的速度型野手報名這項比賽,韓華鷹隊王牌左投柳賢振和去年曾經打過Lamigo桃猿隊的樂天巨人隊洋投尤猛(Shane Youman),也參與了這項觸擊比賽,不過兩人的成績都不太理想。尤猛在接受訪問時,還說他過去在美國職棒國家聯盟,也有受過觸擊的專業訓練。

這屆的「短打王」寶座,最後由影星劉荷娜的老公李容圭奪下。不知道台灣也辦類似的觸擊比賽的話,哪一位選手會拿下「短打王」的榮銜呢?

■2012年韓國職棒明星賽觸擊大賽1比賽紀錄:

  金相豎
(三星) 
金江珉
(SK) 
尤猛
(樂天) 
梁義智
(斗山) 
李晉暎
(LG) 
柳賢振
(韓華) 
李容圭
(KIA) 
徐建昌
(Nexen) 
一 
二 
三 
四 
總分  10 

(製表:陳穎)

■觸擊大賽影片:



●延伸閱讀:
2012年韓國職棒明星賽(韓文版)@維基百科
2012年韓國職棒觸擊大賽:李容圭(影片)@Youtube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