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目前還在爭搶季後賽門票中,但本季主球場從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轉戰桃園國際棒球場,票房已經開出紅盤。光是上週的象猿三連戰,就吸引了20,478名觀眾進場,票房進帳超過450萬元。

對高雄地區的原La new熊隊球迷來說,球隊轉換屬地或許是一個讓人傷心的決定,但對Lamigo桃猿隊的經營來說,轉換屬地絕對是一個再正確不過的決定。桃猿隊本季主場僅剩下一場,但主場平均觀眾人數已經從2,379人成長到3.025人,成長幅度居四隊第一,若能順利搶進季後賽,整體營收數字會更漂亮。

雖然桃猿隊領隊蘇敬軒認為戰績優秀是球隊票房成長的主因,但桃園國際棒球場本身的觀戰人口優勢,肯定是幫本季的桃猿隊增加了不少的票房。桃園國際棒球場位在高鐵桃園站附近,雖然預計停靠在球場門口的機場捷運還沒開通,周邊也還是一片荒涼,但對外地來的球迷來說觀戰相當的方便,再加上桃園本地的球迷對中職本身就相當捧場,也讓桃猿隊的票房一路長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igo桃猿 票房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