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7-ELEVEn獅】

坎諾 (Luis Vizcaino)
費古洛 (Nelson Figueroa)
邦勝 (Boof Bonser)

【兄弟象】

真田裕貴
湯瑪仕 (Brad Thomas)
米吉亞 (Miguel Mejia)

【Lamigo桃猿】

雷力 (Mike Loree)
猛德拉 (Sandy Madera)
雷弋士 (Rommie Lewis)

【義大犀牛】

尼克 (Nick Green)
強克 (Juan Morillo)
馬克 (Matt Torra)

這其中比較有爭議的是象隊登錄米吉亞,兄弟象隊在8月31日下午原本已經把米吉亞註銷,改登錄新洋投葛雷尼 (Brian Grening),但最後這個登錄動作被取消,原因是葛雷尼的登錄不符合規定。

為什麼不符合規定?肯米把規章找了出來,各位可以參考:

第十八條【上場球員之異動】

上場球員如被取消登錄時,從公佈取消登錄日起就停止出賽,含公佈取消日起,七日內不得再提出上場登錄之申請。申請變更登錄為上場球員者,若為比賽日時,最遲得於賽前一小時提出,並可於當日上場比賽;若非比賽日時,應於下午五點三十分前提出申請。如同一球隊於同一日進行兩場比賽時,可進行兩次登錄,但不得為同一球員。

葛雷尼因為班機抵台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來不及在昨天賽前一小時登錄,雖經口頭告知聯盟行政人員延後登錄時間並獲得同意,但由於與規定不符,故此登錄仍屬無效,中華職棒聯盟並因此處理疏失人員。也因此,葛雷尼雖然已經來台並進行牛棚練投,但本季已經無法在中職一軍登錄,在合約中或許只能擔任象隊的餵球投手或在二軍出賽了。

154
▲曾在今年打破聯盟速球紀錄的米吉亞,在一陣波折後獲得留用。

另,根據蘋果日報今日即時新聞的報導,此次登錄問題之所以會爆發是因為「被Lamigo球團檢舉不符規定」所致,看來兄弟象與Lamigo桃猿隊兩隊間的競爭,在未來勢必會越來越激烈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