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終結者強克(Juan Morillo),昨天連續三次破中華職棒最快球速,將他原本與米吉亞(Miguel Mejia)共同保持的中華職棒最快球速157公里紀錄,一下子推進到160公里。

強克投出160公里的瞬間
▲強克投出160公里球速的瞬間。(截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頻道)

兄弟象隊洋投米吉亞在今年4月30日投出最快157公里球速,一舉刷新了味全龍隊洋投哈里士(Reggie Harris)在1995年7月15日投出的156公里紀錄(後有多人追平)。而強克則在今年8月1日的中職初登板,便投出追平米吉亞球速紀錄的157公里,昨天更在對決Lamigo桃猿隊代打曾豪駒時,以160公里的球速讓曾豪駒揮棒落空,投出再見三振。

以下是強克創紀錄時的影片:



不過有點小遺憾的是,中職今年的最快球速紀錄,都是由洋投所刷新的,至於中職的本土最快球速紀錄,則是林岳平在2011年8月16日所創下的。

不知道中職何時才能看到本土投手投出160公里的球速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