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芝加哥小熊隊旗下1A球隊Peoria Chiefs隊的陳品捷,日前締造了一項新的盜壘紀錄,這項紀錄沒有像Billy Hamilton本季所跑出的154次盜壘成功那麼恐怖,到8月30日為止,總盜壘成功數字僅僅只有34次,但這已經是台灣旅美球員單季最高的盜壘成功次數。

陳品捷當然是一個速度不錯的球員,不過擋在他面前的障礙卻是過於平凡的打擊產出。

在上壘能力並不特別突出(本季至今上壘率0.347)的情況下,能夠盜壘的機會相對其他同類型球員會更低,而且0.259的打擊率真的太低了,加上他並沒有夠強的長打能力,即便跑出了破台灣旅美紀錄的盜壘成功次數,若無法在打擊上有長足的進步,這位外野手要持續往上升級是有難度的。

還是留下陳品捷目前的紀錄做為紀念: 

陳品捷2  

希望他未來在各方面都能夠更加進步,旅美生涯儘量能走得越遠越好!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g-Chieh Chen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