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7-ELEVEn獅與高志綱漫長的談約過程終於在昨天落幕,獅隊與高志綱簽下2年總額1020萬元的合約,兩年的月薪分別是40萬元與45萬元。

高志綱這個合約不差,但我總覺得高志綱只簽下這個合約很可惜,畢竟他是一個攻守都在中職屬頂級的捕手,過去兩年平均打擊率高達0.316,若能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應該有機會獲得更大張一點的合約。

個人認為高志綱若申請自由球員,合約有機會比照周思齊。兩人不但都在攻擊上有穩定貢獻,而且同樣都有一張很漂亮的臉,都是屬於球團重要的球星,雖然高志綱在打擊上略微遜色,但高志綱的守備位置是捕手,但周思齊只是一個守備在平均以下的左外野手,因此高志綱若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應該是有機會談到一張等同於周思齊的大約的。

周思齊最終與中信兄弟象隊簽下的,是5年總值3240萬元的大合約。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晚了.......兩年後高志綱若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或許會有機會測試出他到時的真正價值,但兩年後高志綱也又老了兩歲,希望他在這兩年內能保重身體且持續打出佳績,那麼或許還有生涯最後一張大合約的機會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