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國隊28人正選名單已經出爐,整理如下:

☆投手(12名):

卜濤(Bu, Tao)、陳海峰(Chen, Haifeng)、張力(Zhang, Li)、陳俊毅(Chen, Junyi)、陳坤(Chen, Kun)、陳瑋(Chen, Wei)、劉凱(Liu, Kai)、李晨浩(Li, Chenhao)、李韋良(Li, Weiliang)、朱大衛(Zhu, Dawei)、呂建剛(Lu, Jiangang)、孫國強(Sun, Guoqiang)。  

★捕手(3名):

張振旺(Zhang, Zhenwang)、董春華(Dong, Chunhua)、楊洋(Yang, Yang)。

☆內野手(9名):

Ray Chang、張玉峰(Zhang, Yufeng)、侯鳳連(Hou, Fenglian)、張伏佳(Zhang, Fujia)、張小天(Zhang, Xiaotian)、儲夫佳(Chu, Fujia)、賈德龍(Jia, Delong)、劉廣標(Liu, Guangbiao)、王靖超(Wang, Jingchao)。

★外野手(4名):

孫嶺峰(Sun, Lingfeng)、馮飛(Feng, Fei)、王超(Wang, Chao)、陳浩(Chen, Hao)。

由於中國隊之前只
公佈了人數相當精簡的33人預選名單,因此這份名單與預選名單比起來,只少了4名投手與1名外野手。值得注意的是,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左投手王楠,也在被刷掉的4名投手之列。

匹茲堡海盜隊的小聯盟游擊手
Ray Chang出現在正式名單中,曾經打過3A的他是中國隊有史以來曾打過最高層級的棒球國家隊成員,他也是首位華裔美籍的中國棒球隊成員。

除了Ray Chang外,本屆經典賽中國隊的正選名單中還有其他五名旅外球員,分別是隸屬於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的劉凱、張振旺,以及隸屬於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朱大衛和橫濱灣星隊的王靖超與陳瑋。陣中共有六名隸屬國外職棒球團的球員,也是中國隊的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