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周思齊後援會看到的訊息:

只要在2月27日到3月8日看過由馬志翔所執導的電影《KANO》,並且拍下你與票根的合照上傳到周思齊的粉絲團,周思齊就會捐一顆棒球給基層球隊。

詳細情況請見:周思齊後援後

我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看到有特定團體在稱這部電影「媚日」,但這部電影其實今天才正式上映,看來之前反對《KANO》的這些人士,都是很熱情地去參與了這電影的首映才是。

KANO拍得是嘉義農林棒球隊的故事,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甲子園並獲得準優勝的成績,是台灣棒球歷史的一個很重要,但過去不為人知的部份。也因此,有人願意去拍這段歷史其實是再好不過的事情,而已預告片的品質來看,我也預備會進場看這部電影。

最後來分享一下《KANO》的電影預告,希望未來也有越來越多這類挖掘台灣過去被忽視的歷史片段的電影陸續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