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今天先發對戰義大犀牛隊,再度主投八局且僅失一分非自責分,但因為隊友遭到希克完封勝,因此苦吞個人本季第三敗。

4日的這場先發不但是林煜清本季的第六場先發,同時也是第六場主投八局的比賽,雖然場場比賽都投到這麼深的局數,而且失分都儘量壓低(他現在的自責分率只有1.688),但很顯然隊友的攻擊並不捧場,讓他本季的戰績只有二勝三敗。

除了關注隊友的援護率,林煜清手臂的疲勞度或許也要關心一下,這六場先發他有三場投球數超過110球,其中一場還超過120球,考量到他過去兩季所吃的局數也非常多,其實教練團真的應該要小心不要讓他受傷才好。

不過在今天這場比賽後林煜清也算是小小地刷新了個人的紀錄,過去他單季最多就是五場比賽投到八局以上而已,本季才剛開季沒多久,他就已經超越這個紀錄了。

希望林煜清未來能繼續保持健康,隊友也能多多捧他的場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