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以下這篇報導

Victor Garate

義大犀牛隊找了近兩年在墨西哥聯盟效力的左投Victor Garate來台。

29歲的Victor Garate是一名有大聯盟經驗的投手,不過2009年他短暫的大聯盟經驗並不美好。當年9月大聯盟名單擴編後,他被華盛頓國民隊登上大聯盟,僅出賽4場比賽主投2.0局就失掉5分的自責分,自責分率高達22.50。在這次短暫的大聯盟之旅後,Garate就沒有再登上過大聯盟。

Garate近兩年都在墨西哥聯盟,去年他投出了9勝4敗、自責分率3.78的成績,今年成績則是3勝4敗、自責分率4.58。這自責分率雖然看起來還好,不過考量墨聯的平均防禦率高達4.87(中職是3.68),所以這樣的自責分率並不差,甚至足以讓他成為其所屬的Saraperos de Saltillo的王牌。Garate還有一個特點是三振能力不錯,近兩季的K9都有大約10左右,他若順利在台被登錄,應該有機會繳出類似的成績。

由於義大球團還沒公布Garate加盟的訊息,所以目前還不知道他的中文名為何,但從他的名字「Victor」,應該會直接沿用「克」字輩的命名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