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自由時報報載,統一7-ELEVEn獅隊目前鎖定了一名洋投要進行補強。根據報導中獅隊所透露的資訊,這名洋投「30歲、曾在大聯盟單季10勝以上、曾在韓職投出14勝」等資訊,推測這名洋投有可能是Mitch Talbot。

Mitch Talbot是一位30歲的右投手,2010年曾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投出10勝、2012年在韓國職棒三星獅隊則有單季14勝的表現,正好都符合獅隊所揭露的條件。

由於日前將邦勝解約的緣故,目前獅隊僅使用費古洛和馬帝斯兩名洋投,若能順利補強Talbot,就能補滿洋將名額。獅隊之前曾經鎖定過兩名三A投手,但後來兩人分別被韓職與美職球隊挖角,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辦法順利網羅新洋投?

總之先來看看Mitch Talbot今年的數據,今年Talbot在6月30日加盟大西洋聯盟Long Island Duck隊,目前出賽8場其中有6場先發,主投30.0局,戰績為3勝1敗、自責分率3.27。

大西洋聯盟的洋投到中職複製成績的機率很高,因此若真的能網羅Talbot,他應該有機會能在中職發揮的不錯。

最後分享Talbot在韓職的投球影片:



順道一提,日前被獅隊釋出的邦勝,已經於8月18日加盟大西洋聯盟Bridgeport Bluefish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