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本季「阿迷趴」8月30日(六)的開球嘉賓,是「報告班長」系列電影裡永遠的班長─李興文。

「阿迷趴」本身就是軍事主題的系列活動,本季桃猿隊的「阿迷趴」將從8月28日(四)起至8月31日(日)為主,之前他們已經公布8月31日將邀請女星「拐拐」(老實說我不認識她是誰),而這次公布的開球貴賓李興文,更是切合相關主題。

根據桃猿隊官網揭露的資訊,李興文與軍方的關係如下:

李興文本身就是出身眷村軍人世家,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457梯次入伍、652團上兵退伍。在1990年代由於演出多部軍事電影以及新兵題材的戲劇作品而走紅,李興文在當年還是台灣第一位被外調拍戲的現役軍人,由於不斷地演出班長或連長的角色,使得李興文成為家喻戶曉的「班長」。

據說本季的阿迷趴也會和國軍結合,推出正規的軍事慶祝活動,不知道除了邀請李興文開球,以及Lamigo桃猿必備的新款軍事風球衣外,接下來他們還會不會邀請國軍英雄,為此次的阿迷趴做開球活動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