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koong (鏘鏘)

沒想到,我居然真的能夠成功脫隊行動,到了五棵松棒球場,這是奧運場館噢!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陸搭公交哩,然後從東直門搭地鐵到五棵松,棒球場一走出地鐵站就看到了。



有國際賽在五棵松開打,但我居然買不到票進去哩!有一群球迷在場外抗議,表示公關票發太多,真正球迷都進不去。

倒是此時 (下午四點) 有位中年婦人來到球場,她說是好久前就從網路預約購票,現在要來看六點的日本捷克之戰。她說預售票早就銷售一空了。看來棒球在大陸的市場潛力,似乎是超乎想像。



以前不曾在棒球場看到的,是在入口一整排安全掃描機器,還有裏裏外外站滿了的公安。這些畫面我都拍下來了。對了,還有一群大會工作人員興奮地跑來讓我拍照噢!



雖然無法進入球瑒,但我還是想辦法拍了一些球場與週邊照片。在北京上不了無名,我回台再上傳。

【其它照片】




●延伸閱讀:
koong的無名相簿
奧運棒球主場館 五棵松棒球場竣工
「能省則省」的五棵松棒球場
五棵松棒球場的命名由來
一個北京 兩個世界Richard welcomes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