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義大犀牛隊強打高國輝為「桃園王」,應該絕對不是溢美之詞,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他單場四支三,其中還包括了兩支全壘打。7月13日才正式復出的高國輝,如今不過才打了兩個月的球季,單季全壘打紀錄就已經高達14支,追平他去年球季的個人紀錄。

高國輝本季的14支全壘打,其中有7支是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面對Lamigo桃猿隊的投手所擊出的。事實上去年球季高國輝在這個球場也有很不錯的長打表現,他去年球季所擊出的14支全壘打中,其中就有6支是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面對Lamigo桃猿隊的投手所擊出。

桃猿隊的球迷對高國輝屢屢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轟,應該是覺得扼腕不已。因為在2012年季後的新人選秀會中,桃猿隊原本是有機會選擇高國輝的,但當時球隊決定選擇投手曾琮萱,因此錯過了這門在桃園表現會特別優異的大砲型球員。

高國輝在今年初動了脊椎手術,復健期間積極減重,但長打火力反而更為驚人。上季高國輝的IsoP是0.216,本季至今為止,高國輝的IsoP高達0.373,平均出賽2.79場就能夠轟出1支全壘打。

雖然高國輝之前才說過「不敢奢望爭全壘打王」,但如今他本季的全壘打支數已經來到14支,僅落後排名首位的林泓育2支。高國輝能不能在剩下的賽事裡超車林泓育,僅出賽半季就拿下本季中職的全壘打王,相信會是接下來球迷們熱烈關切的焦點!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