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載前旅美投手曹錦輝已在兩週前與前東家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此消息並已獲得曹錦輝本人的證實。

上次曹錦輝加盟道奇隊是在2007年,那一年曹錦輝在大小聯盟浮沉並屢次進出傷兵名單,最終留下出賽21場、主投24.2局,0勝、1敗、3中繼,防禦率4.38的成績,該季也是曹錦輝最後一季在大聯盟登板。

2009年曹錦輝返台加盟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曾掀起一股風潮,但其後他因捲入黑象事件黯然離開職棒,直到今年才再尋求復出。

早前曹錦輝曾加盟澳洲棒球聯盟 Adelaide Bite隊,但在中職發函說明曹錦輝為何在中職遭到終身禁賽後,澳職直接取消曹錦輝的登錄。

這次曹錦輝再次加盟道奇隊,中職會否也向大聯盟發函?曹錦輝的復出之路會不會因為過去曾捲入假球案再度受阻,頗引人關注。就看後續會怎麼發展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