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第一階段春訓昨天移師到台中,球員們搬進宿舍後有人在臉書上分享了宿舍照片,流傳最廣的那張照片的畫面裡,一個房間擠進了一張雙人床跟三張單人床,而且四張床都沒有床單。另外也有球員抱怨:「爛就算了,連要洗個熱水澡都不行是怎樣?要我們感冒才開心?就連排水也要塞住就是了。」

宿舍照片可見蘋果即時新聞:中信新宿舍比旅館爛 兄弟球員譙翻

有球迷在臉書上向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詢問宿舍住宿品質的問題,李文彬則回覆說:「可能是今天剛進駐房間沒整理好前的感覺。等球員都進駐後,房間整理好,就覺得不一樣了。某些球員整理好的房間好像一個家,是他們春訓的家,依自己的喜好風格整理擺設的。就像他們在水蓮山莊的宿舍一樣。」

李文彬
▲我覺得李領隊這段話給人一種文青感。

蘋果日報記者今天直接到宿舍拍攝實景照,照片可見以下新聞:中信兄弟宿舍爛? 昨今照片可對比

不知道大家對昨日與今日中信兄弟春訓宿舍的看法如何?不知為何,看到這樣的今昔對照,我腦海中響起了日本綜藝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插曲......


▲TAKUMI/匠/作曲:松谷卓/演奏:大神慶子。

對於住宿,每個人要求的品質各有不同。不過,在移住台中進行春訓的首日,有球員對於宿舍品質有所不滿是事實,而根據球員首日拍攝的照片,床鋪沒有鋪好床單應該也是事實。一間宿舍當然可以由球員按照自己喜好的風格來進行擺設,但入住時連床單都還沒鋪好,至少顯示在球員搬入這間宿舍時,房間裡基本的設備還沒有完全到位。去年球季中信兄弟春訓期間是嘉義兆品,對照球員昨天入住春訓宿舍的狀況,其實很容易理解為什麼球員會有怨言。

中信兄弟春訓期間在台中的住宿本來就有點狀況,詳見自由時報的報導:兄弟今春訓 「房事」差點開天窗。職棒球隊的隊務日程規劃應該都得早早底定,尤其是春訓時間、場地與球員住宿地點,不知道為何中信兄弟這次在春訓地點和住宿上都有點狀況?

今年中信兄弟才剛接手球隊,或許球員與球迷還能夠體諒整個行政團隊的「新手上路」,但新球季中信球團回歸中職已經進入第二年,行政團隊可得好好上緊發條,才能讓大家都很「有感」了。

(陳穎)

※延伸閱讀:
一段關於中信兄弟住宿的夢境@阿肯
中信兄弟事前規劃能力有這麼差嗎?@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