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王建民與李振昌之後,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也在今天(美國時間3月5日)進行本季熱身賽的首次登板,他在這場對上坦帕灣光芒隊的比賽裡擔綱先發,主投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另有1次三振,未投出保送也無失分,表現亮眼。

以下是陳偉殷這場比賽對決打者的狀況:

一局下陳偉殷先讓2008年的選秀狀元Tim Beckham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後,接著讓1月才透過交易從運動家來到光芒的捕手(這場比賽擔任DH)John Jaso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雖然被攻佔得點圈,但這也是本場比賽光芒隊打者唯一一次站上壘包。陳偉殷隨後讓光芒1月剛簽下,近兩年表現差強人意的前明星游擊手Asdrubal Cabrera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再讓光芒隊陣中主砲Evan Longoria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順利地解決這個半局。

二局下陳偉殷表現地更出色,他先是三振光芒的主力一壘手James Loney,再讓本場比賽鎮守左外野的David DeJesus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再讓守右外野的Brandon Guyer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讓光芒隊的打者三上三下。

7277416572_d55245f195_z
▲陳偉殷。(Keith Allison攝影CC BY-SA 2.0授權)

陳偉殷在這場比賽共面對七名打者,除了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與投出1次三振外,有4個打者是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僅有1名打者是外野飛球出局。這場比賽最後巴爾的摩金鶯隊是以3:2擊敗光芒隊,不過熱身賽的勝負無關緊要,對陳偉殷來說,在熱身賽順利調整,進入球季中投出最佳表現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今年是陳偉殷的合約年,若其能有夠好的表現,相信能夠獲得一紙漂亮的合約,突破王建民在2009年締造的台灣旅外球員最高年薪500萬美元。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