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今天在主場(美國時間3月6日)進行本季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登板,面對洛杉磯道奇隊後援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與投出保送,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

由於王維中是在九局上被派上場後援的,因此面對的四名打者都是還未有大聯盟經驗的打者。

王維中首先面對的是去年整季在2A打滾的捕手Chris O'Brien,他讓O'Brien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接著王維中對上上季在1A層級出賽的外野手Joey Curletta,他讓Curletta吞下1次三振;隨後上季在高階1A的捕手(本場擔任DH的代打)Kyle Farmer因為二壘手Yadiel Rivera的失誤攻佔壘包。雖然無法讓這個半局形成三上三下,但王維中面對上季在高階1A(生涯最高層級2A)的外野手Travis Witherspoon,仍然讓對方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順利地解決這個半局。

終場道奇隊是以10:1擊敗釀酒人隊,不過熱身賽的勝負無關緊要。

去年因為「規則五選秀」的緣故,讓王維中經歷了夢幻般的大聯盟之旅,不過前年還只有新人聯盟資歷的他,在大聯盟留下出賽14場主投17.1局,自責分率是高到爆表的10.90,明顯身手還不屬於這個層級。王維中上季季後在秋季聯盟先發6場,投出2勝0敗、自責分率2.74的成績,本季他可能會從2A出發,並且重回過去熟悉的先發角色。

未來王維中有機會成為釀酒人隊大聯盟的先發要角,但本季他應該會留在小聯盟持續鍛鍊,春訓之後要見到他在大聯盟出賽,應該要等到9月大聯盟擴編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