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女壘投手胡雅竹日前在台中市租屋處,被發現與一名女性友人相偕燒炭自殺身亡,現場留有三封遺書,兩人至少死亡三天以上。

家住高雄的胡雅竹,現就讀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競技運動系二年級,自小在運動方面便表現出色,曾獲得高雄市中等學校運動會鉛球銀牌。目前為台體女子壘球代表隊投手的她,也曾是亞運女壘培訓選手。

胡雅竹在大一時即相當為台體女壘代表隊所倚重,在九十四學年度全國大專女子甲組壘球錦標賽中,出賽三場,主投12.1局,戰績為0勝1敗,防禦率3.65。

台灣體育學院主秘張武隆表示,胡雅竹「和同學互動正常,代表隊訓練也正常,怎麼會燒炭自殺,我們也感到錯愕。」此外,胡雅竹生前也沒聽說有感情或財務問題。警方除將報請法醫相驗兩人死因外,也將進一步調查兩人究竟為何輕生。

延伸閱讀:
台體女生偕女友燒炭自殺 兩死
中市發生兩女疑似燒炭自殺 一人為台體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