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球季一開始米迪亞T-Rex沒有洋將援助的情況下,他們開季的可能陣容如下:

先發打序
1.郭銘仁 游擊手
2.鄧蒔陽 二壘手
3.王傳家 左外野
4.謝佳賢 一壘手
5.高 瑋 三壘手
6.林鴻遠 指 打
7.周思齊 右外野
8.陳克帆 捕 手
9.陳元甲 中外野

短評:中心打線不錯,但是其他球員的落差頗大,加上整體守備不佳,這個陣容不僅打者需要狀況更不好些,投手也要求菩薩保佑才行。

板凳替補
1.陳宗宏 捕 手
2.李冠緯 捕 手
3.施翔凱 二壘手
4.胡仁偉 二壘手
5.黃仕豪 游擊手
6.陳致鵬 外野手
7.吳家輝 外野手
8.呂祐華 外野手

短評:板凳席上只有陳宗宏一名左打,且只有黃仕豪稍能提供火力支援。

先發輪值

1.許竹見
2.張賢智
3.賴俊男
4.陳建輔

短評:一二號先發過去都有實際成績,但許竹見必須特別注意健康,賴俊男和陳建輔兩位新人中,賴俊男特別被看好,不過新人能否適應馬上職棒強度仍然需要觀察。

牛棚陣容
1.李明進
2.黃欽智
3.陳家鴻
4.林敬民
5.潘忠孝

短評:李明進穩則穩矣,去年卻是他疲勞大爆發的一年,他需要生涯受過大傷導致目前只能在牛棚出賽的前王牌黃欽智的強力支援。這樣的牛棚陣容會讓人懷念起蔡士勤,不過他畢竟已經不在球隊,本季T-Rex的先發投手如果不能多吃點局數,比賽後段被天地逆轉的危險度將會大增。

結論:沒有洋將的T-Rex,在季初需要更好的好運,即便補強洋將,過於精簡且年輕化的陣容,要闖進季後賽仍有不小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