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今天是中華職棒的開幕戰,統一7-ELEVEn獅對上La new熊隊,兩隊一開場就直接做出了火力示範,趕緊通知了幾個國外的朋友,叫他們開網路電視看這場精彩的打擊戰。

比賽的第一個高潮在一局下半,統一獅隊陳連宏在滿壘的情況下,直接將球扛出全壘打大牆,締造了中華職棒第一支開幕戰滿貫砲的紀錄。

第二個高潮出現在四局下,高國慶同樣在滿壘的情況下,再將球扛出全壘打大牆,開幕戰單場第二支滿貫砲,這當然也是中華職棒的紀錄。

八局下高國慶再創紀錄,他擊出了一支高分犧牲打帶回一分打點,破了中華職棒開幕戰個人最多四分打點的紀錄。

不過這紀錄維持不到五分鐘,陳連宏在同一局再補上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將紀錄再往上推到七分打點的新高。

以為這場比賽是La new熊一面倒被屠殺嗎?其實不然,這場比賽最後的比數是La new熊以9比14負於統一獅隊,而中間兩隊是互有領先的拉鋸戰,理所當然的,開幕戰兩隊最多安打的紀錄也被破了,共28支。

高國慶只當了不到五分鐘的紀錄保持人,應該不少球迷心疼他想給他「秀秀」了,不過因為他是勝利打點的締造者,所以最後的單場MVP是由他拿下。

(設計對白)陳連宏:「我今天破紀錄耶!」

☆來去給高國慶秀秀:
高國慶的部落格
☆讓陳連宏不哭哭:陳連宏沒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