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和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尋求重回大聯盟機會的曹錦輝,今天(美國時間3月15日)再度在春訓熱身賽登板,主投1.2局無失分,而且還飆出了兩次三振。

和上次在球賽後段才登板不同,這次曹錦輝是在四局下1人出局時接替先發的Clayton Kershaw登板,因此在這場面對西雅圖水手隊的比賽,曹錦輝總算有機會對決到真正大聯盟先發等級的打者。

登板後曹錦輝先是讓上季最高層級2A的D.J. Peterson擊出界外區飛球讓捕手Yasmani Grandal接殺出局;接著他讓上季最高層級到3A的Ketel Marte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順利結束四局下半。

重頭戲是五局下,在這個半局曹錦輝再度登板,面對的三名打者都是大聯盟打者。他是先讓Austin Jackson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接著連續三振Justin Ruggiano與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Robinson Cano,完成這場比賽的投球任務。

這場比賽曹錦輝讓對手五上五下,最快球速出現在面對Robinson Cano所投出的第一球,這顆速球球速達到96英哩(約155公里)。

包含上次熱身賽的投球在內,曹錦輝本季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已經投了4.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且沒投出保送,目前自責分率仍是0。曹錦輝因在中華職棒捲入簽賭放水案,自2009年後已許久沒有在職棒賽事投球,這兩場比賽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實在讓人驚訝。

這場熱身賽終場道奇以5:2擊敗水手,曹錦輝在近兩場比賽的表現能否為他爭得重回大聯盟的機會?就看接下來他能不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好表現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