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的熱身賽,現場湧進了7068名觀眾買票進場,破了中華職棒季前官辦熱身賽的最高紀錄J。

和3月11日在屏東棒球場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的468人相比,7068名觀眾可說是爆炸性的成長。回到桃園的桃猿隊,其人氣之盛實在讓人驚訝。

去年中華職棒聯盟週六的單場平均進場人數是7171人,桃猿隊這場辦在週六的熱身賽,和去年中職週六的平均已相去不遠。

桃猿隊這幾年每年都有新花樣推出,同時也持續深耕在地,這讓他們球隊的票房蒸蒸日上。最近他們也將邀請美國的專家,規劃未來改善外野觀眾席。

首場回桃園的比賽,桃猿隊已經成功讓對職棒比賽已經「渴」很久的桃園球迷踴躍進場,接下來這個球季他們的票房應該也會有所成長。桃猿隊的成功對中職各隊來說可說是一種示範,積極的經營終能獲得美好的果實,中職其他三隊如今也正努力跟上,只要不要再有假球問題傳出,相信接下來中職的票房也會持續熱下去。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