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有在上中華職棒官方網站的網友或許已經知道了,中華職棒即將中止官網「網際論壇」服務:

中華職棒官網論壇

聯盟官網「網際論壇」將於3/20日起下架中止服務,未來球迷對聯盟所有建議,請以電子郵件方式提出,聯盟將有專人服務球迷建議。敬請球迷自行備份於網繼論壇所發表的主題及文章,論壇下架後將不提供文章查詢之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中華職棒大聯盟 宣傳推廣部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我其實不太上這個論壇,對它最大的印象是有某主播在那裡發表過爭議性的言論。還有就是討論內容相對其他討論區紛亂很多。不過中職未來與球迷互動將變成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總覺得好像時代往後倒退了好幾步一樣。

我記得之前曾經有某公司,原本有所謂的留言區,後來因為發生一些客訴事件留言區遭到洗板,最後的處理方式也是關閉留言區,改以電子郵件的形式來服務客戶。

但老實說,以中華職棒身為一項職業運動,應該是要有越多的討論越好才是,即便現在中職也有在經營官網以外外部的網路互動管道,但關閉論壇服務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希望未來能夠推出其他讓球迷可以在官網上參與互動的功能,畢竟各隊的球迷間在網站上有激烈的討論,也算是進入網路時代後,職業運動的醍醐味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職棒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