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網友Morris的「
攝影 旅行 拈花惹草」部落格是我蠻喜歡逛的一個地方,因為他總會利用餘暇安排到各地旅行,並且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放上部落格給網友欣賞,他的部落格可說是一個相當具有「療癒」效果的部落格,可以讓疲倦的身心在他所拍攝的一張張影像下被徹底的洗滌乾淨。

最近他的部落格即將突破二十萬瀏覽人次大關,所以他也在部落格上舉辦了「二十萬踩踩樂」的活動,並且提供日本限定明信片做為獎品。我昨晚看到他的計數器上瀏覽人次已經非常逼近二十萬,所以整個晚上都不定時的按重新整理鍵來瀏覽他的部落格,就是想要踩到二十萬人次的畫面。

當我發現畫面上只剩下十個人次就到達二十萬時,我重複按了數下滑鼠,看著瀏覽人次的最後一位數從一慢慢跳到五,當我再按了一次重新整理,沒想到出現了以下這個畫面:



沒錯!我最後只有踩到二十萬零一,與二十萬擦身而過。{#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雖然結局令人扼腕,不過沒關係,下次突破一百萬人次辦活動時我一定要踩到!{#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這是「閃著淚光的決定」!(盜用吳佩慈的歌詞{#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