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2c89e8e6a8a.jpg 
▲林英傑因調整不及,婉拒經典賽徵召。(
LEO攝)

經典賽中華隊徵召退出潮再添一人,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12日與興農牛隊領隊劉志昇聯繫,興農牛隊願意讓林克謙與姜建銘兩名投手接受徵召,但若他們狀況調整不佳仍會拒絕徵召,而林英傑則因為調整不及確定婉拒參賽。

一如大部分的台灣球員,林英傑本人對中華隊的徵召顯得躍躍欲試,但是今年是他重返中華職棒的第一年,之前在調整方面都是以三月的球季開賽為基礎來調整步調,要在經典賽出賽對他來說調整勢必得提早,他本人認為無法提早調整到最佳狀況,因此只得忍痛婉拒徵召。事實上,旅日三年的經驗也讓林英傑瞭解到春訓的重要性,他會婉拒經典賽的徵召除了調整確實來不及外,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個完整春訓,以利自己在新球季投出良好的成績。

之前媒體報導統一獅隊領隊林增祥不願意放行潘威倫與劉芙豪參加經典賽,棒協秘書長也在12日和林增祥聯繫後確認,統一獅隊除了不願意讓潘、劉兩人參賽以外,其他數名入選48人觀察名單的球員都可接受徵召。統一獅隊不願意讓兩人參賽的理由,潘威倫是因為連續數年參與國際賽,導致右肩有傷勢需要好好休息,劉芙豪則是有右腳脛骨疲勞性骨折的狀況,統一獅隊為了保護他因此不願意放人。

棒協在1月5日公佈48人觀察名單後,已有包括包括郭泓志、羅嘉仁、陳偉殷、林英傑、吳偲佑、潘威倫、胡金龍、劉芙豪等八名球員確定婉拒徵召,而且還有不少職棒球員目前徵召狀況未明。為了彌補名單上的空缺,未來中華隊有可能會從業餘球界遞補球員,以填滿台灣時間16日要呈報給經典賽主辦單位的45人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