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bmp 
▲Google搜尋結果顯示,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
ssshcheer掃圖)

文:陳穎

上面這張圖可不是什麼經過影像處理的搞笑圖片,而是貨真價實的Google搜尋結果。

事件發生在2009年1月31日晚間11時前後,這段時間不論在google上鍵入什麼關鍵字,搜尋出來的所有網站都會顯示「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的警語,包括搜尋google公司的相關網站,結果也是如此。

而且這個狀況似乎不止出現在台灣google,美版的google也有此狀況,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hnhuang2007/3241503578/

這個詭異的狀況在維持沒多久後便解除了,造成此次google搜尋大錯亂的原因仍不明,不過相信未來會有不少網友會以文字、圖像或影片來揶揄google出的這個糗,有後續消息我再為大家追蹤吧。

●延伸閱讀:
"This site may harm your computer" on every search result?!?!@The Official Google Blog
所有的網站都是釣魚網站? Google 出包 XD@Blog.XD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