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新聞稿】

台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以下簡稱球員工會)於2月14日正式對外宣佈復會,其間因工會人員前置作業疏忽,以致造成球團方面誤解工會成立的本意。現經積極溝通之後,工會的成立已取得興農球團諒解。

對於未事前告知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工會成立相關事宜,球員工會在此鄭重表達歉意。後續溝通之後,幸能取得楊天發總裁、楊文彬董事長等球團經營高層之理解與支持,誠摯感謝興農球團。

基於對台灣棒運的一份責任心與關懷,所有工會成員未來將積極推動會務運作,以不負所有球迷對工會的期待。名球評「瘦菊子」於網路上發起的球迷聲援活動以及所有球迷對球員工會的支持與指教,工會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球迷們支持的掌聲,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為回應球迷的期待,工會將盡快建置球員管理制度,期望能夠經由工會的力量,達到約束、保護球員遠離不正當誘惑的目標。以期能恢復球迷信心,再造職棒產業的榮景。

現階段球迷自發的相關義賣、義演活動,工會萬分感謝,未來也積極參與與配合。

台北市職業棒球員 職業工會 200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