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本球季所網羅的第三名洋將,這名洋將便是之前傳言的回鍋洋將:銳(Kenneth Alan Ray)。

還是再回顧一次銳過去在台灣的成績。銳在2010年來台加盟La new熊隊,三年期間總共繳出27勝25敗、防禦率2.914的成績。2011年銳不但成為La new熊隊改名為Lamigo桃猿隊後首位的勝利投手,更以2.852的防禦率,奪下了該年中華職棒的防禦率王。

銳之所以會離開中職是因為一次意外,2012年7月28日他在出戰統一7-ELEVEn獅隊時,遭到獅隊打者劉芙豪的強襲球擊中,因此導致右手尺骨骨裂,因此桃猿隊只得取消他的登錄。當年銳和桃猿隊曾發生醫療費用認知不同的情況,但從銳此次順利回鍋來看,相關的爭議應該已經化解。

2013年銳原本效力於墨西哥聯盟Leones de Yucatan隊,出賽12場拿下7勝3敗、防禦率2.74的成績。之後銳加盟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留下出賽5場主投19.1局,留下0勝1敗、防禦率3.26的成績。

今年球季沒有任何意外的話,桃猿隊將用米吉亞(Miguel Mejia)、正田樹、銳這三名回鍋洋將開季,不會再找其他的測試洋將。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 Ray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