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志昇:「除了像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這種簽約金相當高的球員,我們應該要盡量留住好手,如此才能有助於整體棒運的發展」。From:2011/11/28 NOWnews

把好手留在國內做什麼?以國內對投手的使用方式與對抗強度,很多球員留在台灣代表高受傷風險跟低成長。而且旅外球員就算升不上高階小聯盟,回來台灣加入中職的年紀也跟他們高中同屆球員差不多而已。又不是通通留在台灣那些投手就會比較強,只會比較好徵召而已啊。

「洋將用太多了,本土投手沒有磨練的機會與空間」,呂總認為洋將的人數應該要減少,否則本土投手永遠沒有出頭的機會。From:2011/11/28 NOWnews

【最新訊息】因應NC暴龍隊預計2013年球季升上一軍,以及2014年第十球團也會在一軍亮相,韓國職棒除了要在2013年季賽,將每場能登錄的球員人數增加,也將擴編外籍球員名額以維持一軍聯賽的競爭度。From:suzhou

人家是增隊兼擴洋將名額,我們是減隊救職棒跟大喊少用或不用洋將,剛好跟人家反過來,實在是頗令人玩味。

(陳穎)

【棒球語錄】

曲永健:「說到棒球,東方人跟西方人比起來,實在是先天就居劣勢。這個劣勢就是白痴教練太多。喵的,好大的先天劣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職棒大賽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