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2010年4月4日,林恩宇在斗六棒球場先發對戰統一獅隊。是戰,林恩宇主投4.2局,被敲出8支安打,有5次三振與3次四死球,失掉6分皆為自責分但無關勝敗。三天後,兄弟象隊將林恩宇降到二軍,再過幾天,象隊公布林恩宇右肩出現傷勢,必須動關節鏡手術,預計至少得經過半年的復健。

一晃兩年,林恩宇未曾再出現在投手丘。

2012年4月4日,林恩宇再度出現在投手丘上,這次他登板的球場是台中棒球場,對手和兩年前一樣都是統一獅隊。但這次,是他在二軍的復健賽。

一局上,林恩宇先讓朱元勤擊出游擊飛球接殺,接著對李育儒投出四壞,再對黃恩賜投出三振,然後在鄭乃文打擊時,李育儒盜二壘失敗成為這半局的第三個出局數。

二局上,林恩宇讓鄭乃文擊出三壘界外球被接殺,接著讓王寶篁、陳俊輝連續擊出右外野安打。最後,在對藍少文投出三個壞球後,兄弟象隊換上邱俊瑋接替他的投球。林恩宇退場後,邱俊瑋讓藍少文擊出內野安打攻下一分,這一分算在林恩宇頭上。 

是手臂又出狀況了嗎?其實沒有,林恩宇只是投到了賽前預定的30球,所以兄弟象隊將他換下場。林恩宇在這場比賽最快球速為135公里,兄弟象隊預計讓林恩宇在二軍再投一場比賽,最快在四月中讓他重回一軍。

對了!如果你想知道這場二軍賽事的結果的話,終場統一二軍以10:3大勝兄弟二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恩宇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