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林益全本季開季打到第10場,打擊率維持4成以上,不過高打擊率並非林益全追尋的目標,他說:「我希望連續10年單季至少100安、打擊率3成以上。」--2012/04/01 中國時報 

不少球迷大概對林益全的這個目標感到可惜,畢竟他在新人年曾經展現出很優越的長打能力。不過,若按照興農牛隊以前的加薪歷史來看,這樣的目標或許會更有利於林益全的薪水。

而且,這個目標很難,非常非常的難!

中華職棒近三年連續達成「單季100安與打擊率3成以上」這個目標的球員只有兩個,一個叫做林智勝,另一個就是林益全。

至於中職此紀錄的保持人,應該是目前在統一獅隊的張泰山,他曾經連六年達到此標準。也就是說,若林益全能夠連十年達成此目標,那麼不但代表和大多數中職球員比起來,林益全會有一個相對較長的球員生涯,而且也代表林益全將締造一項歷史紀錄。

不過,球迷進場或轉開電視看球,應該更希望看到林益全打全壘打吧? 

至少我是如此。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益全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