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總教練謝長亨,在昨天表示,有可能會安排湯瑪仕或陳鴻文其中一人轉先發。

開季以來兄弟象隊的先發投手群相當的不夠力,一直到昨天才有洋投巴拉德在單場比賽投超過6局,也因此牛棚投手們的投球份量非常的吃重。

但更讓人覺得疑惑的是,兄弟象隊原本是把兩名洋投湯瑪仕與真田裕貴留在牛棚,而幾乎可說是全隊本土投手中球威最強的陳鴻文也放在後援,這使得象隊的投手群呈現一種「生吃都不夠,卻還得曬乾」的詭異狀態。

「草總」謝長亨此時釋出要調整投手定位的構想,是該給他一點鼓勵的,畢竟把實力強的投手往先發拉,對一支球隊來說才是真正的物盡其用。

205985393
▲陳鴻文會接任兄弟象隊的終結者還是轉任先發?(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現在看來,比較有可能被調到先發的將是目前兄弟象隊的終結者湯瑪仕,因為他對調動位置到先發比較不排斥,而陳鴻文個人則比較傾向留在後援。不過要做投手定位的調動,並不是馬上就可以達成的,不管是要調動湯瑪仕還是陳鴻文,都要讓他們進行一番調整,真正要看到兩人中的其中一人先發,應該要等到四月底左右了。

到時候會是誰轉任先發呢?我個人還是比較期待陳鴻文能夠先發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