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陳是台灣第一大姓,在棒球圈也有很多優秀的陳姓棒球選手,那麼,如果把現役的陳姓職棒球員組合成一支球隊,這支球隊的陣容會是如何呢?我來試著排看看:

【陳家現役職棒明星隊】

◆先發球員:

1 陳致遠 CF
2 陳瑞振 SS 
3 陳鏞基 2B   
4 陳金鋒 LF 
5 陳連宏 DH    
6 陳冠任 RF       
7 陳志偉 1B             
8 陳嘉宏 3B           
9 陳峰民 C               
P 陳偉殷

◆投手陣容:

陳鴻文
陳建輔
陳家鴻
陳元甲
陳懷山

◆替補野手:

捕手:陳瑞昌、陳克帆、陳智弘、陳宗宏、陳俊輝、陳家駒、陳俊秀

內野:陳江和、陳永哲

外野:陳致鵬、陳銪顯

◆總教練:陳琦豐

【陳穎短評】 

陳家明星隊的內野、外野的先發陣容都相當的堅強,非常有明星隊的感覺,捕手的部分更是一口氣有八人,反而是正規的投手只有四人,一個投手可以搭配兩個捕手實在是太誇張了,不得已只好把也當過投手的陳懷山和陳元甲都排到投手名單中。

除了投手短缺以外,不知道為什麼陳家當職棒教練的人也不是很多,只剩下陳琦豐一個人,所以他就只好直接以總教練的身份兼任所有的教練職位。所幸這支明星隊的陣容中,有不少人可以以球員兼教練的方式來指導其他球員,只是投手教練還是這支球隊的一個大缺口。

簡單的說,看這支球隊的比賽,很容易形成高比分的比賽,因為他們除了王牌投手陳偉殷以外,整體的投手戰力都略嫌不足,只不過對方的投手恐怕也得遭受無差別打線的襲擊,應該會形成相當有趣的打擊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