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將本週訂為「陳冠任應援週」,但5月2日的比賽因雨取消,陳冠任所打的1打席也因此消失,5月3日全場未見陳冠任,5月4日陳冠任居然又沒有先發。

還是那句老話,陳冠任生涯面對左投手的打擊率是0.323,面對右投手的打擊率是0.333,並沒有顯著的差異。

但Lamigo桃猿隊這次顯然有看數據,因為5月4日這場比賽對戰對手興農牛隊派出的先發投手羅政龍,生涯對陳冠任的被打擊率只有0.143,對詹智堯的被打擊率也僅有0.167,兩人這場比賽都沒有先發。

不過真的要純從對戰打擊來論的話,羅政龍對戰石志偉的被打擊率是0.111,對戰陳金鋒的被打擊率則是0,但兩人都被排進先發,創造出本場比賽Lamigo桃猿隊的全右打先發打線。

還是那句老話:說好的陳冠任應援週呢?

繼昨天之後,今天Lamigo桃猿隊又會發出1000份的陳冠任應援牌,不知道會不會又是拿來給全場都被放在板凳上的陳冠任加油的?

對了!羅政龍生涯對左打被打擊率是0.321,對右打的被打擊率則是0.284,其實是一個根本被左打者比對右打者還沒有辦法的左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