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各大報都同時刊出了一則很溫馨的新聞:小愛人失聯14年 臉書串情實踐「娶妳」承諾

廣義來說,這對情侶也可說是「愛情長跑」十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只是他們跑的路線和一般長跑的情侶比起來要曲折的多。

而這個故事中的男主角陸軍軍官梁振愷,不但是名軍官,同時也是一名長跑跑者,在「跑者廣場-馬拉松普查網」的網站上,就有登錄他歷年參加長跑比賽的成績,其中2008年與2009年還連續兩年拿下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12小時組的第一名:

2008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 12:00:00 第1名 126.907公里
2009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 12:00:00 第1名 127.406公里

127.406公里這個紀錄當時應該是全國紀錄,雖然後來被其他跑者給突破了,但可以想見梁振愷的長跑能耐有多麼堅強。

不管如何,祝福這對愛侶可以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