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Torre將接掌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美國隊總教練兵符。

球員時期Joe Torre是一位明星球員,除了9度入選明星賽以外,也曾在1971年獲選為國聯年度MVP。而其最輝煌的是教練生涯,歷任紐約大都會、亞特蘭大勇士、聖路易紅雀、紐約洋基與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曾領軍獲得2326場勝利,排名大聯盟史上第五。

由於王建民在洋基隊時期與郭泓志在道奇隊時期,Joe Torre都曾擔任過兩人的總教練,也因此他應該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大聯盟總教練。2010年Torre也曾經率領洛杉磯道奇隊來台,參加MLB台灣賽。

過去兩屆經典賽美國隊的成績都不理想,成績分別只有第八名與第四名,皆輸給亞洲的日本與韓國。第三屆WBC美國隊能否扳回一城,除了臨場狀況的發揮外,就看Joe Torre能否發揮他搞定大牌球星的功力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