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南方都市報的專題報導上,看到這麼一段描述

徵召Kolten Wong?

總教練John McLaren透露的內容,用繁體中文來說,就是「中國隊正在全力招攬一位效力於大聯盟的華裔二壘手」。個人推測,這位二壘手應該是華裔的Kolten Wong。

Kolten Wong
▲Kolten Wong。(mwlguideCC BY 2.0授權)

Kolten Wong的具體中文名不知,世界日報將其音譯為黃克頓,這位夏威夷大學的華裔棒球員,去年在業餘選秀會第一輪第22順位被聖路易紅雀隊選進,正好就是一名二壘手。

右投左打的Kolten Wong身高只有175公分,上季Wong從1A出發,打擊三圍是.335/.401/.510,本季升上2A,打擊三圍則是.287/.348/.405,另有21次盜壘成功。

今年季中Kolten Wong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美國隊,2打數無安打,球季結束後他也有參加亞歷桑納秋季聯盟,打擊三圍.324/.342/.392。若中國隊真的能徵召到這位未來之星,雖然或許無助於球隊在經典賽首輪賽事出線(他們與日本、古巴、巴西同組),但對戰力應該是一大助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