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鎮台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面對進軍大陸市場,黃鎮台強調,眼前要努力的重點還是先做好中職,等相關問題解決了,制度建全了,下個階段才是往國外發展。【2012/12/18 聯合晚報】


面對中華職棒進軍中國的這個「老議題」,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顯然比過去的球團老闆與政治人物來得「務實」的多,他認為先把中職的根基做好,才能夠向國外發展。

還是那句老話,若是有廠商願意提供贊助的話,中職前往中國進行幾場表演賽完全是可行的,但至少現在不需要去期待他們的市場。畢竟棒球對他們來說基本上是全然陌生的運動,光是推廣到大家對這項運動有一點基本的瞭解,恐怕就得花上不少時間,要從中國市場挖出錢來,並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比起前進中國,中華職棒光本地的新生代球迷都吸收得不多了,或許應該想辦法多吸引各年齡層的台灣球迷進場,才是目前中華職棒最應該做的事情。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