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統一獅隊將會找一個新洋砲。

該報導表示,該洋將「最高層級曾上過大聯盟,不過這幾年都在小聯盟3A,去年打擊率超過3成,13發全壘打雖不算太多,不過有不少二壘安打」。

根據這樣的條件,可以找出兩名球員:

Mike CervenakJosh Fields

這兩名球員恰巧都有亞洲經驗。Cervenak在2006年打過韓國職棒起亞老虎隊,成績是:40場出賽、143打數、32支安打 、4支全壘打、15分打點、打擊率0.224;Fields則是在2011年打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績是:40場出賽、109打數、22支安打、2支全壘打、9分打點、打擊率0.202。

兩人的亞洲職棒經驗都並不成功,不過中華職棒畢竟與日職、韓職的競技水準與環境都不太相同,過往的成績僅能做為參考而已。

個人推測,統一獅隊找的洋砲,應該是年紀較大的Mike Cervenak,至於最後會不會是Cervenak?甚至會不會根本不是我找到的這兩人?過陣子就知道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