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台灣之後,41歲的曼尼(Manny Ramirez)終於決定了他的新落腳處,與德州遊騎兵隊簽下了一份小聯盟合約,他將從遊騎兵隊旗下3A的Round Rock Express出發,爭取重新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曼尼曾經12度入選全明星賽,在大聯盟留下555支全壘打。不過他曾兩度因禁藥問題遭大聯盟禁賽,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11年4月6日在坦帕灣光芒隊時的事情了。

214788244
▲Manny Ramirez。(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本季曼尼在中華職棒打了不到半季,掀起了一股「曼尼旋風」。在中華職棒他出賽49場皆擔任指定打擊,留下打擊率0.352、全壘打8支、打點43分的成績。

曼尼離台前,曾傳出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有意網羅他的消息,甚至傳出他與日本方面頻繁通聯的消息。雖然曼尼離台後的確先到了日本一趟, 但最後證實羅德隊的新洋將另有其人,曼尼只是去東京買車而已。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