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傳葉君璋有可能接任義大犀牛隊的總教練,雖然目前新聞報導都說雙方並未正式接觸,但雙方也都沒把話說死,因此引起不少討論。

其實義大犀牛隊才在亞洲職棒大賽前換上新任總教練大威,大威是一位教練資歷非常完整的外籍教練,目前還未正式帶義大犀牛隊打過任何一場例行賽。若大威未來真的帶隊帶得不好,那麼撤換大威或許還有道理,所以這次的換總教練的風聲一傳出來,球迷自然大部分是反對了。

義大犀牛隊和大威的合約要到明年才結束,再加上今年義大犀牛隊的總教練已經更動多次,現在如果真的還要再更換總教練,會讓人想起這支球隊前身的俊國熊隊。

葉君璋真正在美國歷練也才兩年,若不是經濟上的因素,或許留在美國讓自己再多學一點東西,對他未來的教練生涯會比較有幫助。

這次的消息會是空穴來風嗎?我也不清楚,但希望葉君璋在這個時間點回來接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嗎?以我球迷的角度來說,還真的不希望。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