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真可說是今年選秀球員簽約進度最快的一隊,今天他們又發佈了已經簽下捕手劉時豪的訊息。

劉時豪是桃猿隊在今年年度選秀會第三輪第七順位所選進的球員,他除了是這次選秀中繼林威助之外第二位被各球團所選進的打者,同時也是首名獲選的業餘打者。

根據「2013年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的參賽資料,1991年3月21日出生的劉時豪,身高165公分、體重94公斤,是一名右投左打的捕手。

雖然身高條件並不出色,不過劉時豪的國手資歷相當不錯,青少棒、青棒時期便曾多次擔任國手,曾在2009年第八屆亞洲青棒錦標賽時,獲選為明星隊捕手。劉時豪在近兩年亦多次入選成棒國手,是業餘球界頗被看好的一名捕手。

桃猿隊與劉時豪達成的簽約條件是:簽約金250萬元、月薪7.5萬元,另有130萬元的激勵獎金。劉時豪個人也選擇「60」做為背號,這個背號是他從小用到大的背號,至於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背號?只要把他的名字唸過一次,你應該就會明白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