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和他們在去年底年度選秀會首輪選進的陳禹勳達成共識,以簽約金450萬、月薪11萬元的條件與其簽約。在簽下陳禹勳後,Lamigo桃猿隊也已經完成今年度所有本土球員的談約/談薪,是中職四球團中進度最快的一支。

陳禹勳在高三時便曾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隔年又於右肩動刀。但他沒有受到傷勢太多的影響,在復健後重回投手丘,成為一名出色的後援投手,並曾多次入選中華隊。也或許是因為過去曾經歷嚴重傷勢的緣故,陳禹勳對自己職棒新人球季的期許,便是仍夠健康地投完整季。

早前陳禹勳曾經期望自己的簽約金能達到500萬元,雖然最後並沒有達到這個數字,但仍然突破了Lamigo桃猿隊的新秀最高簽約金紀錄。在背號方面,陳禹勳選擇20號做為他的背號,至於選擇這個背號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生日是5月20日的緣故。

桃猿隊今年休季各方面都相當的積極,包括簽下新人、擴增啦啦隊與增強球場設施等,領隊劉玠廷表示希望主場場均觀眾人數可以達到8000人,啦啦隊長阿誠更喊出希望能夠挑戰主場場均觀眾破萬人的高標。能不能達成這看似相當有難度的期待,就看Lamigo桃猿隊開季後能夠端出多少好菜,吸引球迷進場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