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確定擁有本季總冠軍賽門票的Lamigo桃猿隊,今天發佈一個讓球迷驚喜的消息:旅美教練葉君璋將在本季接下來的賽事擔任球隊的客座教練。

從2012年赴美之後,葉君璋三年的教練資歷都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體系,只有諸如經典賽與台日棒球經典對抗賽等賽事,曾加入中華隊的教練團中。

2012年與2013年季後都有義大犀牛隊想找葉君璋擔任總教練的傳言,而且2012年那次葉君璋曾因尚有合約明確婉拒,沒想到這次回台短期客座J,葉君璋反而是到了Lamigo桃猿隊。

桃猿隊球迷對葉君璋最大的期待,應該是看他能不能提昇陣中主砲林泓育的防守功夫,畢竟守備位置為捕手的林泓育,若能夠多蹲幾場比賽,那麼桃猿隊的打線才能夠真正最大化。

葉君璋擔任Lamigo桃猿隊的客座教練,會給這支勁旅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