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在本季的第49場出賽擊出了個人職棒生涯第284轟,不囉唆!直接看影片:



最後親吻郭岱琦更是點題!到底為什麼之前他會被冰呢?(思)

其實這場比賽最後是主場的Lamigo桃猿以5:2擊敗統一7-ELEVEn獅,郭泓志提前在八局下登板救火,但主投0.2局被敲出1支安打且投出3個保送,讓桃猿隊一局就翻盤。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陳金鋒對上郭泓志的打席,雖然最後陳金鋒是被保送,但中間有一顆球陳金鋒打出左外野界外全壘打,真的很精彩。

由於八局下獅隊奉送Lamigo桃猿隊5分,也讓米吉亞有取得救援點的機會,他在九局上登板連續三振黃恩賜與林志祥後,又讓羅國龍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連續32場救援成功繼續堆高聯盟紀錄。

另外,雖然颱風即將來襲,但桃園國際棒球場本場比賽仍擠入10204人,本季11場週六主場觀眾人數皆有萬人以上,皆為中華職棒聯盟新紀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